8D環迴立體聲澳洲全體驗

  • Post category:Australia
紅色- 興奮刺激的探秘時刻,在北領地紅土中心(Red Centre, Northern Territory)


澳洲是一片充斥著彩虹七色和獨特異國妙韻的大地,為各種感官帶來衝擊。觀賞新登場的8D環迴立體聲短片系列,親自踏上如臨其境的澳洲之旅。

紫紅色- 浪漫動人的奔放時刻。Hutt Lagoon,WA © Tourism Western Australia

短片系列以六個顏色作主題,充分展示澳洲獨有的自然奇觀。透過以紅色、藍色、紫紅色、綠色、黑色及白色為主調的畫面,藉以喚起旅客不同的感受和回憶。色彩斑斕的景致和活力滿載的面貌更有助激發旅客的創意,為下一趟旅途帶來更多可能性。

綠色- 與大自然為伴的輕鬆時刻。Rottnest island, WA©Tourism Australia

全新短片系列採用8D環迴立體聲拍攝,營造來自四方八面的音效感覺,為您帶來有如身臨其境的震撼。建議戴上耳機,體驗最佳8D聽覺效果。

藍色- 投奔大海的歡樂時刻。Eleven Mile Beach, along the Great Ocean Drive, 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