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、符曉薇同你《柏住蜜遊昆士蘭》

  • Post category:Australia
在純天然珊瑚礁「心形礁」打卡,浪漫滿分。

陳柏宇(Jason)和太太符曉薇(Leanne)帶埋Sony Hong Kong相機「柏」住拖浪漫出走澳洲昆士蘭 ! 精彩行程包括布里斯本,摩頓島及位於大堡礁中部嘅聖靈群島。而純天然珊瑚礁「心形礁」,以及夢幻秘景「白天堂沙灘」更加係今次大堡礁朝聖目的地。

在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抱樹熊餵袋鼠是不能錯過的行程。

3集特輯由澳洲旅遊局、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、 Sony Hong Kong及Sony Music Hong Kong製作,再聯同三位Sony Curators Karen Tang,David Boy及山中遊子AM前往澳洲昆士蘭發掘浪漫旅遊勝地,使用Sony相機器材紀錄低昆士蘭刺激好玩的一面。一起看看陳氏伉儷在昆士蘭上山又下海的歷險旅程,即刻去澳洲旅遊局網站觀看更多精彩之旅:https://bit.ly/2F8nS2z

Jason在Hamilton Island Golf Club大顯身手,對住珊瑚海打高爾夫球。